不支持Flash

高迪奥再次否认退役传闻 退出温网排名几乎跌出百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6:13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如萱 曹宇)阿根廷名将高迪奥因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上表现差劲,14日宣布不参加将于6月25日至7月8日举行的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

  高迪奥2004年曾夺得过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但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法网公开赛上,他在第二轮就被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淘汰。

  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今年28岁的高迪奥再次否认了关于他要退役的传闻。他说他一直保持着正常的训练水平和训练强度,并希望尽快找回最佳状态。

  尽管确认将缺席温布尔登锦标赛,但高迪奥将参加7月7日开始的欧洲巡回赛。欧洲巡回赛第一站是瑞士的格施塔德,然后是德国的

斯图加特、克罗地亚的乌马格和波兰的索波特,这几站均为红土场地。

  2005年曾有两周世界排名第五的高迪奥由于状态不佳,目前世界排名已降至第九十九位。他在职业生涯中共获得过8次冠军,其中包括2004年法国

网球公开赛。但在2007年,他目前的战绩是6胜12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