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瑞斯莫与教练美网前分手 法国戴杯队长有望继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红土地赛季中,法国头号女单毛瑞斯莫并没有给自己和球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不仅没有冠军入账,还在法网的比赛中引伤早早出局,成为了前八号种子中唯一缺席八强的选手。放眼接下来的草地赛季,不仅腿伤很有可能阻止法国人成功卫冕温网冠军,同时教练也成为了毛瑞斯莫眼下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前世界第一与教练库特多不久之后很可能会分道扬镳。

  首先透露这一消息的正是库特多本人,不久前在为法国著名体育报纸《队报》撰写专栏文章的时候库特多就曾经提到自己与法国头号女单的合作即将在不久之后结束,理由是自己已经不能帮助毛瑞斯莫取得更大的进步了:“我希望有人能够在美网之前接手这项工作,我想一个新的教练可能会给她带来更多好处,尤其是帮助她解决一些心理问题,我现在有些力不从心了。”库特多不仅是毛瑞斯莫的教练,同时也是毛瑞斯莫的好友,在担任毛瑞斯莫教练期间两人合作十分愉快,库特多不仅帮助爱徒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还成功斩获两项大满贯奖杯。

  相比于库特多的离去,大家更感兴趣的是谁将成为毛瑞斯莫教练的继任者,就目前来看法国戴维斯杯队长弗盖无疑是最热门的人选。作为毛瑞斯莫的好友弗盖一直非常关心前者在球场上的表现,经常出现在贵宾包厢中为好友加油,闲暇时间两人还经常拿起球拍切磋较量。另外,由于连续三年在戴维斯杯的赛场上输给俄罗斯队,弗盖已经引起了法国网协和国家队球员的不满,戴维斯杯队长的地位岌岌可危,也许对于弗盖来说与毛瑞斯莫合作会是一个不错选择。(Mari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