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佩内塔博客:最近迷上《越狱》 莫亚打游戏像小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纳当地时间6月13日,WTA四级赛事巴塞罗那起亚公开赛决出四强。本周WTA博客的撰写人佩内塔也顺利晋级,之后她更新了博客:

  “大家好。

  我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马勒克,我今天干得不错,现在我已经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了。我非常高兴!因为刮风,比赛一开始非常艰难,但我还是集中精神尽我所能的打好比赛。这跟我们在波哥大交手的经验完全不同了,高原使一切都更艰难了,而且我的正手出了太多问题。但今天我的正手完全没问题,而且失误也几乎没有,感觉不错!

  今天早上我可忙了。11点半我就到了赛场。我和我的教练先坐在球员休息室里商量了今天比赛的战略,然后到球场上做了一个半小时的热身,再淋浴,我的妈妈带了午饭给我吃。然后,就到了我比赛的时间了。

  比赛之后,我和我的教练跟康奇塔-马丁内斯在一起呆了会儿,她也来看了我的比赛。每次我来巴塞罗那训练或是来比赛,我都会找机会去看看康奇塔。我们是好朋友,我从她那里学到很多。当我还是个八、九岁的孩子时,她到我的家乡布林迪西参加总奖金为2.5万美金的挑战赛的双打,那就是我爸爸组织的比赛。他是当地

网球俱乐部的主席。有很多之后出名的球员都在那里打过比赛,像皮尔斯等。她们都在那里打过球,那是个很棒的比赛。

  跟康奇塔告别之后,我去为我的腿做了一下物理治疗,然后和我妈妈回到这儿来了。弗兰西斯卡要打晚场的比赛,来看我的朋友们也都回去了。现在只剩我们两个了。

  现在我呆在家里的沙发上。我估计我呆在同一个位置上大概有两个小时了吧,也许很快我会爬起来去吃点东西。你可能已经知道了,我今天很累。现在我在看越狱,我迷上了这部剧。我也喜欢迷失、绝望的主妇等等等等。我有它们全部的DVD,我得有个房间来装这成吨的碟片,电影、电视剧,DVD还有些CD什么的。不过,卡洛斯有PlayStation(游戏机)。我对游戏机不感兴趣,但是我常常看他跟他的朋友们打游戏——足球,网球,或是其它什么。只要它一出现,他们就变成了三岁小孩。

  明天跟罗伊特的比赛一定会更艰难。我们之前只有过一次交手,那是今年初在阿卡普尔科的决赛,尽管比赛很接近但她还是击败了我。但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可是完全不同的体验。我明天会好好打球争取获胜。而且我还有双打比赛。那会是漫长的一天,我早上就要和我的双打搭档一起训练,然后去比赛。所以最好我今天晚上要好好休息。

  晚安了,明天再聊。

  弗拉维亚”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