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雷赛达维登科输球出局 巴格达蒂斯苦战实现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总奖金为80万美金的ATP哈雷公开赛在德国继续进行。比赛进入到第4个比赛日,第2轮的角逐全部完成。2号种子达维登科不敌德国本土选手梅耶尔,无缘第3轮的比赛。而8号种子巴格达蒂斯则完成逆转 之后顺利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另外,已经闯入四分之一决赛的7号种子尤兹尼宣布因为背伤的原因退出该项赛事 ,使得捷克人伯蒂奇成为首个进入半决赛的选手。

  继头号种子费德勒宣布退出哈雷公开赛之后,2号种子达维登科成为了最高排名的种子,不过这位俄罗斯劳模在草 地上的战绩向来不甚出色。本届哈雷公开赛第2轮比赛输给本土英雄梅耶尔,达维登科的表现也称不上是爆冷。26 岁的俄罗斯人在草地上还从来没有赢过背靠背的比赛,仅仅不到1小时11分钟的争夺,达维登科就连丢两盘以两个 6-4的比分败下阵来。2号种子在比赛里一发成功率较低,并且还出现了5次发球双误。梅耶尔的表现又十分稳定, 达维登科在对手的发球局里居然只得到了14分。最终,德国选手以75%的破发成功率脱颖而出,赢得了116分中的 63分(54%)之后,再一次叫达维登科梦碎草上,毁掉了俄罗斯人准备重拾的草场信心。

  8号种子塞浦路斯人巴格达蒂斯则经过3盘的苦战,最终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用6-7(9)/6-4/6-3的比 分淘汰了瑞典人索德林,有惊无险的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世界排名第18位的巴格达蒂斯是06年温布尔登公开赛 四强,不过塞浦路斯小伙子还从开没有赢过索德林,两人先前在硬地上交手两次,8号种子全部败北。巴格达蒂斯 在全场比赛里一共轰出了14个Ace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8号种子没有出现一次发球双误。虽然在首盘比赛的抢 七中惜败,并且第2盘比赛一开始就被对手破掉了发球局,不过巴格达蒂斯还是展现了顶尖儿选手的风采,顶住压 力实现逆转。如果能在德国当地时间星期天之间不被淘汰,巴格达蒂斯将在决赛赛场上庆祝自己的生日。

  另外,芬兰人涅米宁经过3盘的苦战,最终战胜了“幸运输球者”帕维尔,也顺利的进入了哈雷公开赛的八强,3 盘比分分别为7-6(5)/3-6/6-1。在这场号称破发大战的比赛里,双方总共制造了16次破发机会,并且有9次成功 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另外一名德国本土选手本-贝克尔则在1小时34分钟的比赛里不敌法国人吉奎尔,两盘比分 分别为6-2/7-6(5),无缘四分之一决赛。

  在德国当地时间星期四即将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里,涅米宁将迎战吉奎尔,本土英雄科赫尔斯雷伯格的对手则是3 号种子美国人布雷克,8号种子巴格达蒂斯会遭遇本土选手梅耶尔。另外一场原计划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4号种子 捷克人伯蒂奇和7号种子尤兹尼的比赛则因为俄罗斯人的背伤退出而不得不取消,伯蒂奇不战而胜,自动晋级半决 赛。捷克小将成为首个闯入哈雷公开赛四强的选手。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