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万BLOG:衣锦还乡享受万人狂欢 最对不起基里连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中一路杀到决赛的塞尔维亚小将安娜-伊万诺维奇虽然最终败在海宁的拍下,但她和德约科维奇、扬科维奇同时杀入四强和她最终所取得的亚军成绩让她们家乡的人们兴奋不已。安娜在12日的日记当中讲述了庆祝的场景,此外,她还有两条消息要公布。以下是她的日记:

  “这是个了不起的两天,我是在周日晚上离开的巴黎。飞机上机组人员对我很亲切,他们给我送上了香槟,还给了我一个蛋糕。

  我并不经常喝酒,但很显然这可是个特殊的场合。不过我还是没敢喝太多,我可不想还没到贝尔格莱德就已经醉了。

  在市政厅外的广场上有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庆祝活动。我想大概有1万人来迎接我、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和耶莱娜(扬科维奇)吧。这确实是个情绪激动的时刻,我们都很高兴。我要感谢周日来的每个人,还有每一个在法网期间支持我的人。人们对我的期望将会给我更多的动力来更刻苦的训练。

  我今天有一天时间可以休息,但是我马上就会在周三回到球场上去为了在荷兰的下一项赛事做准备。

  我还有两条消息要发布。首先,我将在

温网之后出战和斯洛伐克共和国对阵的
联合会杯
。这是个很容易做出的决定,我以前只错过了一次联合会杯的比赛,那是因为它跟我的时间表有冲突。现在,我在巴黎取得了好成绩,我想很显然我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尽管没有我,姑娘们还是在四月里取得了胜利。

  我很兴奋,因为我觉得耶莱娜和我会在团队比赛里有很好的合作,我们可非常想杀到世界组里去。

  另外一件就是我将会减少参加双打比赛。我原来计划在一些赛事中和玛丽亚-基里连科一起参加双打,但现在,我决定要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单打上。双打比赛非常有意思,但是它也会给单打比赛带来点问题,特别是当因雨要推迟比赛或者你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状态时。

  最糟的事情是我不得不在大满贯的比赛中退出双打比赛,因为我很累,为了单打我需要更多的休息。这让我感到很难过,也让我的合作伙伴很失望。实际上,即使我为了义务坚持参加双打,也不会有个好成绩的。

  所以我决定最好还是不要再犯这种错误了。玛丽亚和我是好朋友,她也觉得这是个好决定。

  爱你的

  安娜 ”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