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拉波娃重回福地伯明翰 今年依然渴望温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9:49  东方体育日报

  法网登顶的梦想没能实现,但莎拉波娃不伤心,因为她还有更爱的温网。在伯明翰的阳光下,俄罗斯美少女回到了她熟悉的DFC精英赛,在这里她将正式开始她的温网热身赛。

  莎拉波娃生在西伯利亚,长在美国,但她对伯明翰却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五年来,莎拉波娃两度(2004年和2005)在这里赢得冠军。“这里总能唤回我太多美好的回忆,尤其是我获得温网冠军那一年,我的热身赛就是在这里进行的。时间过得真快,我不敢相信自己已经第五年在这里比赛了,我都长那么大了。”莎拉波娃说。

  离开了法网的红土,辗转英国,莎拉波娃毫不讳言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就是

温网冠军。“当某一件事情你已经做到过,你肯定还能再实现这一点。当我还是一个瘦弱的小姑娘时,我就获得过温网冠军,现在我更强壮、经验更丰富,所以现在一样可以做到。”莎娃言语中充满自信,从上周五开始,莎娃便开始在伯明翰练球了:“我在巴黎打进了半决赛,也因此备战草地赛的时间很少。在草场和泥地上比赛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球在草地上跳得更低更快,所以我需要时间来适应,不过好在我已经做好一切准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