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王草地杯首轮冷门迭报 李亨泽沃达斯科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11日消息,作为温网的重要热身赛事之一,总奖金额为80万美元的女王草地杯吸引了包括纳达尔、休伊特、罗迪克、萨芬、德约科维奇等大批好手好手参赛。不过昨天进行的首轮比赛却是种子选手的噩梦,包括10号种子法国人贝内特乌,13号种子韩国名将李亨泽,以及16号种子西班牙人沃达斯科都纷纷不敌各自对手,无缘下一轮。

  经历了漫长的泥地赛季,这三位种子选手一时间还无法在草地上找到赢球的感觉。在伦敦闷热的气候下,现世界排名38位的沃达斯科在身高达1米96的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的轮番重炮轰击下疲于招架,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比赛中,他被米尔尼6-3/6-3直落两盘淘汰出局。米尔尼下个月即将年满30岁,其双打成绩尤其出色,曾三次打进温网男双第四轮。

  如果说沃达斯科不敌米尔尼还在情理之中的话,世界排名第61位的法国人贝内特乌被名不见经传的哥伦比亚选手费拉5-7/3-6淘汰,算是不折不扣的冷门了。贝内特乌在女王草地杯的战绩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算上这次出局,25岁的法国人已经4次无缘本届赛事第二轮。同病相怜的还有韩国名将李亨泽,他被英国外卡选手博格丹诺维奇6-4/6-4直落两盘淘汰。全场比赛博格丹诺维奇出众的一发和攻防俱佳战术体系让世界排名70位的李亨泽无所适从。

  其他选手方面,阿根廷小将德尔-波特罗6-2/6-4淘汰前法网冠军托马斯-约翰森,12号种子美国人吉内普里6-4/6-2轻松越过本土选手布鲁姆菲尔德,法国老将罗德拉两个6-1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15号种子马休苦战三盘,最终以6-3/6-7(5)/6-3淘汰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此外,法网冠军纳达尔、四届赛会冠军以及卫冕冠军休伊特以及三届赛会罗迪克等高排位种子享受首轮轮空待遇,他们将在第二轮检验自己的草场状态。(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