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场外好友变成场上对手 纳达尔用同样方式收获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无论朋友或敌人,良师益友还是新锐势力,当纳达尔站在法网的赛场,无论他的对面站着怎样的对手,他都会一如既往地击败他们,干净利落而且迅速。

  于是当他面对98年法网冠军同时也是自己的好友莫亚时,纳达尔也没有心慈手软,他以6-4/6-3/6-0击败对手闯入半决赛,距离自己法网三连冠又进了一步。

  众所周知,纳达尔和莫亚的兄弟情谊,他们同来自马略卡岛,纳达尔曾经向他请教打球的事情,他们还一起打游戏,那么他是如何击败这个亦师亦友的对手呢,在谈到这一点时,纳达尔坦承感觉并不是很好,他只是尽力而为。

  的确,纳达尔在红土场上的实力堪称惊人,目前为止他在本届法网还未丢一盘,而在最后的24分中他一共赢得了16分,并顺利主宰了最后的比赛,赢得了最后八局。赛后莫亚也承认对自己第三盘的溃败感到有些难过。

  目前纳达尔在红土场五盘三胜的比赛中保持着32场不败纪录,半决赛他将对阵淘汰了俄罗斯黑马安德列夫的塞尔维亚小将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选手对于即将挑战纳达尔也是跃跃欲试,很渴望会一会这名红土之王。(1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