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双娇面临严峻挑战 欲把法网女单决赛变成"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能够击败各自的半决赛对手,两位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和伊万诺维奇将把今年的法网女单决赛变成了一场塞尔维亚内战。当然,要把如果变成现实,需要经过艰难的挑战。

  半决赛上,4号种子扬科维奇的对手是卫冕冠军海宁。在过去的四年中,海宁三次拿到了法网的冠军,所以如果要打进决赛,扬科维奇将面临一场恶战。22岁的扬科维奇在打进半决赛之前就已经放倒了大威以及瓦伊迪索娃,近来状态不错的扬科维奇已经在今年拿到了3个冠军头衔。

  而7号种子伊万诺维奇的对手则是莎拉波娃。伊万诺维奇在1/4决赛中她送走了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年仅19岁的伊万诺维奇在进入半决赛之后表示,同时有两位塞尔维亚选手在法网进入四强让她非常骄傲,她说:“我们俩都表现得这么好真让人兴奋,特别是我们都这么年轻。我们都还有很长时间可以发展自己的事业,同时也拥有很多机会。我相信,我们的人民会为我们感到自豪,这也让我们非常高兴。”

  目前为止,还没有塞尔维亚选手进入过法网的决赛。在大满贯赛场上,扬科维奇最好的成绩是去年美网半决赛,而伊万诺维奇则是只在05年的法网打进过8强。

  海宁仍然是法网夺标的热门,特别是她的主要对手小威已经被她在1/4决赛中淘汰。她说:“在红土场上我已经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了。在过去几年我已经证明过了,现在我打球就是为了我自己。”

  莎娃是第一次进入法网的半决赛,对于半决赛的对手伊万诺维奇,莎娃也是做了功课,她说:“她(指伊万诺维奇)击球比较平而且力量大,这个赛季她在红土场上有不错的表现。这场半决赛将会非常艰苦,但是我也对此充满期待。”(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