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约科维奇准备好挑战红土王:我也不是没赢过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纳达尔也许是历史上最好的红土网球选手,但德约科维奇说他已经做好了挑战的准备。

  在法网开赛前一周年满20岁的德约科维奇,在今天以6-3/6-3/6-3终结了本届法网最大黑马——俄罗斯红土新英雄安德列夫之后,第一次打入了一项大满贯的四强。在这样里程碑式的胜利后,迎接他的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纳达尔。在去年的法网八强战中,德约科维奇就是在以4-6/4-6落后于纳达尔时,因为背伤严重而不得不退出比赛的。这一次,塞尔维亚人期望着复仇。

  “他在场上真的很有统治力,毫无疑问,他是这个星球上红土最好的选手。”德约科维奇毫不讳言自己的下一个对手是如此强大。他指出,在红土上,纳达尔有比任何人都更强的求胜欲望和自信心,在身体条件上,他也比其他人更容易适应红土作战。但是这位刚满20岁的塞尔维亚小伙子也表示,自己在迈阿密击败纳达尔的那一仗(虽然那是在硬地上),给了他很大的信心。

  “他的确很强,但我也不是没有击败过他——当时我打出了自己有生以来最好的比赛,然后就赢球了。”德约科维奇说,“那一次获胜的经验将有助于我在这场比赛中争取更多的胜机。”

  相对于德约科维奇的信心满满,处于守位的纳达尔则更加低调。“他(德约科维奇)这个赛季的确进步很大,我一点都不奇怪他能够打入法网四强。我一直相信他是未来的世界第一候选人之一,所以,我必须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来应战。”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