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网第11日看点:纳达尔战德比 中国混双欲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法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第11个比赛日的争夺。最后两场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将依次进行。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莫亚,安德列夫将为最后两张半决赛的入场券进行厮杀。而两朵中国金花孙甜甜和晏紫在双双闯入混双半决赛之后,是否能够更进一步,会师决赛呢?

  点击进入法网独家视频直播间>>>

  德约科维奇(6)vs安德列夫

  塞尔维亚旋风在罗兰加洛斯日渐风靡。6号种子小将德约科维奇能否闯过安德列夫这一关,成为第3位晋级半决赛的塞尔维亚人呢?小德最近状态不错,上一场比赛刚刚横扫了自己从来没有赢过的

西班牙人沃达斯科,不过俄罗斯选手安德列夫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八分之一决赛败在其拍下的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已经警告过安德列夫的下一个对手德约科维奇说:莫斯科小伙子的正手难以预料,甚至比纳达尔的正手还要出色。斗志满满的德约科维奇此番出战可要小心了。

  纳达尔 (2)vs 莫亚 (23)

  紧接着德约科维奇和安德列夫在夏蒂埃中心球场的比赛之后,“西班牙德比”即将上演。纳达尔此次出战自己亦师亦友的同胞老将莫亚,两人先前5次交手,纳达尔三胜两负稍微占优,不过双方在红土赛场的战绩为1-1平。纳达尔在八分之一决赛里横扫澳洲野兔休伊特,给自己法网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测试交了一个满意的答卷,西班牙小天王可谓状态正佳。不过老将莫亚能够连续闯关到此也十分不容易。这是一场双方都互相知道底细的焦点战,纳达尔和莫亚都保证会在球场上把交情抛到一边,为球迷们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孙甜甜/诺尔 vs 德切/拉姆(8)

  作为混双8号种子的德切/拉姆组合在四分之一决赛里将2号种子淘汰,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不过中国金花孙甜甜和诺尔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成功翻盘,抢十获胜后顺利晋级。孙甜甜/诺尔在关键时刻良好的心理因素是他们能够更进一步闯入决赛的关键。

  晏紫/诺尔斯(5) vs斯莱博尼克/泽蒙季奇(6)

  晏紫/诺尔斯在本届法国混双比赛里一直表现稳定,有了双打专家诺尔斯压阵,晏紫在比赛中更是可以放开手脚。不过面对同样是双打专家的泽蒙季奇,两人是否还能应付自如还有待考察。不管怎样,晏紫/诺尔斯都将竭尽全力,两朵中国金花会师混双决赛也许不仅仅是梦想而已。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