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社:海宁完美表现彻底征服小威 迈向法网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07年法网赛的女单八强焦点战役:海宁与小威的PK以海宁的直落两盘完胜而告终,丝毫不见决战预演的紧张激烈。即便如此,这场最激情的碰撞还是引起世界各大媒体关注:

  路透社《海宁征服小威 迈向法网三连冠》:海宁将4年前与小威之间的恩怨放在一边,时隔4年之后的相遇,海宁以6-4/6-3将小威横扫出局,傲然晋级4强。

  不得不说的是,如今世界第一的海宁远胜于2003年两人交锋赛场上的那个她。本场比赛,海宁完全控制住场上的局面,就以6-4/6-3将小威横扫出局。海宁以自己标志性的正手进攻将球打进死角,顺利拿下首盘。第二盘,小威则是失误不断,最终将自己的晋级希望葬送。

  自从2005年以来,海宁已经在法网的红土长上保持了连胜31盘的记录,她也向着自己的法网夺冠帽子戏法迈进。半决赛,她的对手将是赛会的4号种子扬科维奇。

  法新社《海宁彻底击败小威闯进法网四强》: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以6-4/6-3击败小威闯进4强,她也保持着获得法网第四桂冠的希望。

  作为两位高手之间的巅峰对决,海宁和小威的这一战被看作是本年度法网女单决赛的预演。而海宁,则 在今天的比赛中给2002年的法网冠军小威上了一课。2003年的法网女单半决赛,海宁经过三盘大战将卫冕冠军小威淘汰出局并最终封后。而落败的小威则泪洒沙场,言语间颇有意见。

  2004年以卫冕冠军身份参战,在第二轮就不敌意大利人加尔宾遗憾出局。从那场比赛之后,海宁在法网的赛场保持着至今不败的记录。作为法网的2003年、2005年和2006年冠军,海宁正向着自己的法网四冠和三连冠迈进。

  美联社《法网赛海宁击败小威》:时隔四年之后,小威和海宁再度在法网相逢。比赛的结果和四年前还是一样,海宁赢了!三度法网冠军得主的海宁以6-4/6-3轻松击败了小威。

  这是小威与海宁自从2003年的半决赛的再度相逢。四年前的事情似乎并没有在两人身上留下多少余波,小威在赛后则毫不犹豫的夸奖了对手的出色发挥。

  目前,海宁已经保持着自己在罗兰-加洛斯的31盘连胜。比利时人目前已经获得2005年和2006年的法网桂冠,如果再胜两场,她将成为自莫尼卡-塞莱斯自从1990-92年以来首次在法网获得女单三连冠的选手。(黯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