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Blog4:赛后品尝意大利大餐 纳班变身PS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31日,正在罗兰-加洛斯参加自己的法网卫冕战的西班牙“红土猛兽”纳达尔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这也是他的连续第四篇博客。

  大家好,今天的博客我更新的比较晚,因为我回到酒店的时间很晚。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比赛日,但是很高兴我进入了第三轮比赛。今天我是在二号球场——朗格朗球场比赛的,但是那里的场地有些低,估计说了你也不知道,莫亚告诉我,他曾经在那里输过五场比赛。

  嗯,接下来说一下我今天一天的经历吧,我在早上的十点半离开了酒店,在这之前我和我得同伴在楼下的餐厅里面享受了一顿早餐,我吃了点巧克力面包,还有果汁,在那里,我还碰到了毛伊莫、罗贝托、皮拉伊和科斯塔,对了,科斯塔是过来参观的。

  之后,在大概十点半的时候,可能要比十点半晚点,十点四十的时候吧,我们出发了。主要是因为我的托尼叔叔下楼晚了,平常他一般是很早就下楼,然后还要在早上溜达溜达的。之后我们就在法网赛事组委会安排的车子里等待着前往比赛场地,在那里,我按照管理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训练,其实我很喜欢这种重复性的运动,这一点貌似大家都知道。随后,如果不是需要去餐厅吃饭的话,我会一直在更衣室里面待着。而在明天,我会向你们透露更多我在更衣室里面的习惯做的事情。

  昨天,人们都在谈论球迷拥堵的事情,我告诉赛事的组委会,除了两年前在法网和格罗斯让的比赛中出现的球迷拥堵时事件,我还从来没有抱怨过,他们一般对我都很好,像马赛的赛首组委会,当然还有法网,当我去赛场进行训练的时候,一般总会有球迷聚集,他们向我打招呼,向我要照片,并且告诉我他们喜欢我,这些都没问题。

  但是我发现去年决赛之后的翻译问题好像有了点不好的影响,我记得去年我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先是祝贺了罗杰,并且表示能够击败史上最好的

网球运动员是一件非常幸福并且值得骄傲的事情。但是那个翻译没有理解我的原话,反而翻译出来的是相反的意思,结果我反倒成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后,那个翻译曾来到了更衣室向我道歉,并解释说他从来没有遇到过如此兴奋的事情,着一点对于我们来说都一样,尽管现当时现场的观众依然记得那件事情,但是我认为这没有什么关系。

  那下面再来说说今天的事情吧,今天晚上我们很多人一起去吃了晚餐,我们再次光顾了一家

意大利匹萨店,并在那里点了
冰激凌
。我吃了我最喜欢的海鲜匹萨、橄榄、以及一盘通心粉,但是最后只有我一个人把它消灭了,因为它里面全是奶油和食用油什么的。和我一起吃饭的有我得叔叔托尼、菲-洛佩兹和他的教练、科斯塔、毛伊莫以及一家网球俱乐部的教练。

  晚上,我们吃的很快,然后,在晚上11点的时候我们开始进行另一场聚会,你当然知道这指的是什么——PS游戏!费雷尔和我对阵我们最强劲的对手莫亚和纳尔班迪安。这又是一场5盘大战。其中的细节我明天会告诉大家,我还可以告诉你们,纳班又弄坏了一个游戏手柄,我们昨天刚刚换的,之前的那个是我赔给他的,但是这个,他要赔给我!不过你们可以试着猜猜谁最后赢了。

  在今天的发布会的最后,他们问我关于这些比赛的感受,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否被问过同样的问题。在发布会上我们还是很开心的。

  我还想就昨天我的博客评论一下,因为新闻官实现关照过,在博客上不要过多涉及比赛的感受以及相关的一些技术性的问题,因此我在博客上写的一些事情在我看来并不是非常有趣。

  嗯,看起来现在已经很晚了,我要去睡觉了,很抱歉今天的内容很短,明天我会想大家透露更多的内容,希望不只是PS游戏。

  祝大家快乐,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以及你们的留言,尽管今天我没时间一一查看。

  拉斐-纳达尔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