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字法网:德娃无愧双误女皇称号 卡纳斯2年后终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4 俄罗斯红粉德门蒂耶娃在6-2/6-4不敌法国姑娘巴托丽的比赛中打出了双误次数,10号种子有着“双误女皇”的称号。

  2 阿根廷人卡纳斯要等待两年的时间才能重返罗兰加洛斯的十六强。这位红土高手因为服用禁药的缘故而被ATP禁赛15个月,他在今年的第四轮中的对手将是同胞摩纳哥。

  26 男子单打第3轮比赛法国内战马休和西蒙之间的第2盘,比赛进入到第9局一共打出的分数。这一局被证明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马休在这26分的比赛里挽救了6个破发点,最终用3-6/6-4/6-1/7-6的比分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235 在另外一场男子单打第3轮,

西班牙人赫尔南德兹在和德国人科赫尔斯雷伯比赛中的发球时速(用千米/小时计算)。这也是今年法国
网球
公开赛发球时速的最新纪录。

  25 这是法国天才小将孟菲尔斯在和阿根廷15号种子纳尔班迪安之间在夏蒂埃中心球场第3轮比赛里打出的Ace球数目。但是所有的这些Ace球并不能帮助20岁的法国小将在罗兰加洛斯再进一步,孟菲尔斯苦战了3小时34分钟,马拉松大战之后最终还是被纳尔班迪安击败,四盘比分分别为7-6(5)/5-7/6-4/7-6(5)。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