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娜完败奥地利选手无缘16强 中国女单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8: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昨晚,在法网女单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我国选手李娜迎战奥地利的巴莫尔,结果李娜以4:6和3:6不敌对手,无缘16强。至此,中国金花在本届法网比赛中已全军覆没。

  在彭帅退赛、郑洁首轮即被淘汰的情况下,目前中国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李娜就成为了单打比赛中惟一的中国独苗。在她顺利进军32强、平了自己的法网最好成绩之后,国人都冀望她能突破郑洁在法网中创造的最好成绩。然而,或许是压力太大了,本来状态甚佳的李娜在面对奥地利人巴莫尔的时候显得精神明显不集中,强劲的正手抽杀完全不见了踪影,在抵抗了仅仅75分钟,李娜就以0:2完败给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