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兰-加洛斯写下多少浪漫回忆 男女明星爱意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5:24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 据法新社5月29日报道,参加法网比赛的男女运动员肯定没有英格兰的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和歌手维多利亚一样占据媒体的空间,但是罗兰·加洛斯球场的空气中总是弥漫着爱情的甜味。

   阿加西-格拉夫情定罗兰·加洛斯

  

罗兰-加洛斯写下多少浪漫回忆男女明星爱意浓(图)

  阿加西-格拉夫与他们的孩子

  正是在法网的球场上,美国的阿加西和德国的格拉夫1999年双双获得了单打冠军,而且他们正

  是在这里结下了职业网坛的最为美好的姻缘。

  去年的美国公开赛上,阿加西退出了职业网坛。性格开朗的阿加西回忆了她的第二次婚姻的历程和他与格拉夫的孩子的情况。阿加西的第一个妻子为昔日美国头号美女,影视歌三栖明星波姬·小丝。

  阿加西对美国一家杂志说:"我不认识格拉夫的时候,我只是暗恋着这位漂亮的德国女子。但是,我感觉我比不上格拉夫。当时的我确实像个野人。此后,我总是跟着格拉夫,终于结识了她,此后我们的生活就进入了欢乐时期。"

   辛吉斯终于找到称心男友

  

罗兰-加洛斯写下多少浪漫回忆男女明星爱意浓(图)

  辛吉斯与斯杰潘内克

  26岁的辛吉斯曾经排名世界第一。这位瑞士小妞去年的法网比赛中臀部受伤,不得不休息。与此同时,来自捷克的斯杰潘内克也在法网比赛中受伤。

  大名鼎鼎的辛吉斯曾经是世界职业网坛招人喜欢的女孩,与著名运动员诺曼和阿隆索等人都有过恋情。

  辛吉斯和斯杰潘内克伤势不轻,但是他们在法网相遇后关系迅速升温。

  美国的一家网球杂志对于辛吉斯耿耿于怀,称辛吉斯为"黑寡妇"。为此,斯杰潘内克出面为辛吉斯辩护。他说:"我认为,到此为止,我与辛吉斯之间的感情是非常伟大的。我与辛吉斯相识之后,我的网球水平不断提升,成绩相当好。因此,那些无稽的评论不会妨碍我们之间的关系。"

  在今年的澳网比赛中,辛吉斯说她现在的个人私生活非常美好。辛吉斯说:"在球场上,你度过了很多时光。同时,你能够感到,好像有些事情已经失去了。现在,我们两个人都知道,我们今天好好工作,明天我们能够尽情享受生活。"

  罗迪克难圆莎娃梦

  莎娃与罗迪克合影

  如果参加法网比赛的著名运动员发生了某些恋情的话,媒体总是挖空心思加以渲染。当今世界职业网坛的招牌主莎拉波娃和美国男孩罗迪克在法网结下的关系就被媒体宣扬的沸沸扬扬。

  去年法网比赛时,媒体称莎娃与罗迪克为一对,但是他们一再否认他们的关系会更进一步。莎拉波娃说:"我确实不愿意谈论我的个人生活。当两名网球运动员成为朋友之后,他们经常一道周游世界,人们就会不断进行猜测。情况就是如此。"

  罗迪克也说:"我已经多次说过,我们确实没有约会过。"

  不久前,莎拉波娃公布了她的十大梦想,罗迪克不在其中。中国的篮球明星姚明、曼联边锋小小罗、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明星斯科特、俄罗斯总统普京、《007》中的邦德和网球明星麦肯罗都出现在莎拉波娃的希望单子上。可见,罗迪克的莎娃梦只能是梦想,很难变成现实。

   罗兰·加洛斯铸就稳固婚姻

  萨法罗娃与贝尔迪赫参加双打比赛

  在法网接下的爱情之花绽放时间最长的莫过于捷克的萨法罗娃和贝尔迪赫。

  他们一道生长在捷克小城普罗斯杰约夫。萨法罗娃说:"我们非常了解对方,因为我们都是网球运动员。他知道我需要进行多长时间的训练,我的旅行时间表。他经常能够将我的事情安排的非常妥帖。"

   海宁梦断罗兰·加洛斯

  孤独海宁

  当然,巴黎的浪漫气氛并不能够保证所有的爱情能够开花结果。

  罗兰·加洛斯球场对于比利时的女将海宁似乎异常青睐。每次法网比赛时,海宁的丈夫和亲友团都在看台上为海宁加油。今年,海宁的4年婚姻宣告结束。看来,今年的法网比赛时,为海宁助威的亲友团人数将大大减少,尽管海宁今年要为法网三连冠努力奋斗。

  杜尔科法网结姻缘

  

罗兰-加洛斯写下多少浪漫回忆男女明星爱意浓(图)

  冈萨雷斯与杜尔科

  有阿根廷的库尔尼科娃之称的女选手杜尔科去年在法网比赛中与智利奥运会金牌得主冈萨雷斯配对参加混

  双比赛,并且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他们没有能够进入前四名,但是他们结成了一对。

  今年的澳网比赛中,冈萨雷斯男单决赛中输给了费德勒,但是也获得了亚军。对此,杜尔科说:"我与费尔南多在一起的时候,感到有安全感。"(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