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网08奥运从今年法网开拍 积分赛的最后战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6月9日将进入奥运积分赛,对于心系北京奥运的中国金花们来说,决战已经提前到刚刚开战的法网。原因其实很简单:她们要想代表中国队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就必须尽最大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地提升自己的排名,而2007年法网就此成为奥运积分赛的“开拍”盛典。

  竞争是如此残酷无情——北京奥运,只有两名选手可以代表中国女网出征女单比赛,这也意味着李娜、郑洁和彭帅之间,至少有一人会被挡在女单比赛之外,而这一切,将取决于即将开始的奥运积分赛。巧的是,罗兰-加洛斯正是奥运积分赛前最后一个战场,因此,任何对北京奥运有“想法”的选手,都对这个大赛格外重视。

  (唐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