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维登科完胜对手取得法网开门红 仅丢5局险赠鸭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22:26  新浪体育
达维登科完胜对手取得法网开门红仅丢5局险赠鸭蛋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8日下午,首日饱受雨水之扰的200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结果,男单的赛场上,现世界排名第四的俄罗斯人达维登科以总比分3-0横扫意大利选手加尔瓦尼,昂首挺进第二轮,三局的比分分别是6-3、6-1、6-1。

  俄罗斯“劳模”在前年的法网比赛中取得了4强的成绩,去年则打到了8强,而在今天的首轮比赛中,俄罗斯人没有遇到任何抵挡就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尽管这样一个胜利再次因为巴黎郊外糟糕的天气而推迟了3个小时才到来。

  在今天的比赛中,达维登科在首盘的第六局破了对手的发球局,并在最终以一记ACE顺利拿下了首盘比赛,耗时仅仅32分钟。

  第二盘比赛的胜利还得更为顺利,达维登科仅仅用了27分钟,就连续拿下了6局,也将总比分扳成了2-0。

  第三局比赛延续了整场比赛一边倒的形势,达维登科分别在这盘比赛的第四局和第六局顺利破发,第七局的发球致胜局中,达维登科以一记发球直接得分拿下了第一个赛点,获得了法网首轮比赛的胜利,整场比赛仅仅耗时90分钟。

  现年29岁的

意大利人加尔瓦尼在四大满贯的征战历史上从来没有突破过第二轮比赛,而本次法网也依旧延续了他糟糕的大满贯征战史,而“劳模”将在闯过首轮关之后,在第二轮遭遇法国人斯多伦科和奥地利人艾斯豪尔之间的胜者。

  赛后,达维登科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当我在第三盘以4-1领先的时候,我对自己说,我一定要破发,破发,再破发!不然大雨来了,比赛就没法进行了,一定要抢在大雨之前赢得胜利,我不想因为大雨而将比赛暂停。”

  不过,达维登科还在赛后透露,因为早上在前往罗兰-加洛斯的路上因为交通出现堵塞,自己还一度担心比赛会因此耽搁,但是因为大雨的原因,原定于当地时间11点开始的比赛不得不推迟举行。

  “早上遭遇交通拥堵的时候我非常的紧张,我甚至想到了自己可能没时间在比赛之前洗澡,换衣服,那真是一段非常紧张的时刻。”还好,大雨还是帮了达维登科一个大忙。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