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网揭幕战沙皇萨芬完胜晋级 ACES球成为其杀手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1:2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昨天,200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在罗兰·加洛斯中心正式进行,在主体育场前世界第一“沙皇”萨芬与西班牙人文森特进行揭幕战,结果萨芬仅仅用时1小时24分钟就以6∶1/6∶3/6∶1横扫对手过关,比赛打到第三盘有小雨,别的比赛都暂停了,萨芬与对手坚持作战,萨芬成为今年法网第一个晋级第二轮的选手。

  全场技术统计上萨芬轰出了8个aces球,对手只有2个,在非受迫性失误上萨芬送出了30分,对手只有20个,但是在主动得分上,萨芬16∶5优势太过明显,全场总得分萨芬以88∶51完胜。萨芬全场获得了多达14次破发机会一共8次破发,西班牙人文森特有一次破发机会,但是也只完成了一次破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