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迈亨曼雄心壮志不减 红土能力提高法网能走得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兰-加洛斯从来都不是发上打法的亨曼的福地。这位英国绅士在法网的最好战绩是2004年闯进了半决赛,当时他已经年过30,此前亨曼一直都止步于法网前三轮。今天,雄心壮志不减当年的亨曼告诉记者说他的红土作战能力已经有了很大提高,他已经准备好了首轮和18岁的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的比赛。尽管亨曼同时也将目光瞄准了战绩还算不错、也比较适合自己打法的温网上。

  “泥地或许不是我最钟爱的场地,但是在过去的几年中我的红土作战能力已经得到很大的提高。所以我很期待法网比赛。在训练中我的击球不错,而且我有能力打出好的球来。我很希望在这能多收获几场比赛的胜利。即使没有的话,我也将为即将到来的温网做准备”。

  亨曼在罗兰加洛斯的成绩只能算是二流:去年他在第二轮中不敌俄罗斯人图萨诺夫早早出局。年已32岁的亨曼在这片红土赛场上的最好成绩是2004年打进了半决赛,虽然赢得了第一盘,但是被最终的亚军获得者阿根廷的科里亚逆转。

  亨曼称在同胞安迪-穆雷的崛起后,自己或多或少地减轻了些作为英国主力男单的单子。“我的期望已经没有以往那么多,压力也相对减轻了。我很喜欢现在这样的情况,但是并不意味着我不想回答顶级选手的行列”。

  “我并不认为自己在比赛中发挥得很差,我仍然相信自己能拿某项赛事的冠军,因为我认为自己能击败任何人”。

  亨曼的首场比赛是对小将古尔比斯,不过亨曼称自己对这位对手不太了解,不过他仍然会集中精力打好比赛。“我知道他这人,但是我没有看过他的比赛。我会集中精力,贯彻好我的作战计划,不会让对手困扰我”。

  古尔比斯目前排名第84位,教练是克罗地亚戴维斯杯的前队长尼古拉-皮里克。07年初的悉尼国际赛上古尔比斯作为一名资格赛选手首轮就输给了塞浦路斯的巴格达蒂斯;随后的澳网同样是作为资格赛选手在正赛中首轮出局。如果亨曼能够在首轮过关,将会在第二轮面对排名第28位的瑞典“重炮”索德林和排名第50位的

西班牙人蒙塔内斯之间的胜者。(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