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男网团体赛捷克先赢后输 阿根廷完美逆转终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ATP世界男子网球团体锦标赛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红土赛场上继续进行。德国当地时间星期六,冠军争夺赛在红蓝两队的头名捷克和阿根廷队之间举行。最终,阿根廷队赢得一场单打和双打的比赛之后,以2-1的比分胜出,夺取了这次世界男子网球团体锦标赛的冠军。

  在首先进行的一场单打比赛里,代表捷克出战的小将伯蒂奇苦战3盘,最终实现逆转击败了阿根廷人切拉,3盘比分分别为3-6/6-3/7-6(5)。在这场历时2小时27分钟的马拉松大赛中,由于切拉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出色的发挥,尤其是一发得分率高达82%,伯蒂奇在首盘比赛里多被对手破掉了一个发球局,最终阿根廷人先下一盘。世界排名第12位的伯蒂奇随即在第2盘比赛中提高了自己的发球得分率,捷克小将把握住了2次破发机会中的一次,用6-3的比分扳回一盘。比赛进入到决胜盘,双方都无力破发,最后只好通过抢七来决定胜负。切拉最终以微弱的劣势不敌伯蒂奇,捷克小将完成逆转之后,为捷克队取得了开门红。

  随后代表阿根廷出场的卡雷里直落两盘,用6-3/6-1的比分打败了捷克的哈耶克,为阿根廷队将比分追平。红土高手卡雷里在历时1小时12分钟的比赛里共打出了6个Ace球,双方都有2次发球双误。卡雷里在全场比赛中都占据了绝对上风,一发得分率高达85%,二发得分率也有57%。哈耶克从头到尾都没有适应比赛的节奏,在卡雷里的拼抢之下,捷克人送给对手11次破发机会,4次被破掉了发球局。另外,卡雷里还赢得了总共118分中的70个小分(59%)。

  两场单打比赛过后,双方战成了1-1平,最后的双打比赛将决定最后冠军得主。最终1小时22分钟的比赛过后,阿根廷队阿卡苏索和卡雷里的组合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最终用2-6/6-4/10-4的比分获得了胜利,将世界男子

网球团体赛的冠军留在了阿根廷队中。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