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老赛希腊站遇雨推迟 桑普拉斯稍后大战考瑞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像在自己的福地温布尔登参赛一样,首次在家乡希腊雅典参加元老赛的桑普拉斯遭遇雨的“袭击”,和戴维斯杯的老队友考瑞尔的比赛不得不推迟到第二天进行。

  桑普拉斯自2002年美网夺冠后5年未摸球拍。此番首次在元老赛上登台亮相就表现出战无不胜的气势,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将南非名将费雷拉和卡什挑落马来,很可能晋级决赛和B组第一的前美国网球名将托德-马丁交手。马丁以8-6击败双打专家安德斯-加里德,比赛因雨而缩短在一盘之内。马丁小组战绩全胜早已锁定决赛席位,而加里德在输掉和马丁交手前的两场比赛后早无出线希望。

  前瑞典

网球名将马格努斯-拉尔森在以6-3/7-5击败荷兰名将克拉吉塞克后取得B组第二名的身份,将和A组第二名的费雷拉在今天争夺第三名的席位。费雷拉则是在以6-2/6-1轻松击败卡什后取得A组第二名身份。(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