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库娃米尔扎复出首战即败 摩洛哥赛种子集体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总奖金为14.5万美元的WTA四级赛事摩洛哥大奖赛继续进行。由于众多高手都在罗马参加WTA一级赛事意大利电信杯,因此本站除了伤愈复出的“印度库娃”米尔扎和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等选手有些人气之外则显得星光黯淡。不过,头号种子米尔扎却在首轮就爆冷遭到淘汰。

  刚刚从膝伤手术中恢复的头号种子米尔扎自2月份以来首次参赛,不过却在两盘比赛中输给了资格赛选手M.E.莎兰尼,两盘比分分别为6-2/7-5。印度美女的复出之路并不平坦。4号种子俄罗斯姑娘罗迪奥诺娃也随之爆出冷门,她被资格赛选手迪蒂淘汰,两盘比分为7-5/7-5。3号种子法国人拉扎诺则因为左腿的伤势而退出了比赛,委内瑞拉姑娘塞奎拉自动晋级。

  不过7号种子法国姑娘卡梅丽-平和8号种子卢森堡的克默尔都双双晋级。平用6-1/6-4的比分直落两盘淘汰了加拿大姑娘杜比伊斯,而克默尔则轻松战胜本土选手厄尔-阿拉米,两盘比分为6-0/6-2。

  美国先手克雷巴斯击败了

乌克兰姑娘别格尔则梅尔,两盘比分为6-4/6-1,闯入了第2轮比赛。同时,闯入第2轮比赛的还有加拿大姑娘沃兹尼亚克,德国选手克劳泽。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