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今日带伤出电信杯赛 迎战世界排名29位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4: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总奖金额高达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事意大利电信杯赛北京时间昨日在罗马开赛。闯入正赛的孙甜甜昨晨在先赢一盘的有利情况下,被乌克兰姑娘A·邦达伦科翻盘,成了罗马赛场上第一个被淘汰的中国金花。正赛首轮今日将继续展开。郑洁的脚踝在德国又受新伤,还好伤势不严重,只是对心理影响比较大。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介绍,由于法网马上快开始了,教练组会根据她的情况减少参赛的站数,尽量保证她以最佳状态打法网。在今日的意大利电信杯赛正赛女单首轮上,中国金花将先后登场争夺32强的席位:郑洁将对阵排名世界第29位的西班牙老将加里格斯,晏紫将对阵法国人布雷蒙德,李娜则将对阵意大利女将奥普兰迪。

  (唐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