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最新排名:劳模重回第三 纳达尔扩大冠军榜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ATP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和冠军排名。在世界排名方面,刚刚完成了罗马三连冠的纳达尔积分不变,迫近了与积分损失不小的费德勒之间的差距。在罗马半决赛中与纳达尔打出精彩对决的达维登科的排名则一举超越了罗迪克,回到了世界第3的位置。智利火炮冈萨雷斯也超越了德约科维奇来到第5。

  冠军排名方面,纳达尔已经将对费德勒的优势扩大到了100分以上,而冈萨雷斯则狂飙6位,上升到了第4的位置。

  点击查看最新ATP单打世界排名

  点击查看最新ATP单打冠军排名

  双打方面,桑托罗/泽蒙季奇的组合双双爬升4个世界排名的位子,而联合排名也来到了第5位。头两把交椅依然由布莱恩兄弟以及比约克曼/米尔尼把持着。

  点击查看最新ATP双打世界排名

  点击查看最新ATP双打冠军排名

  (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