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赛黑马一日两克大种子 少女忍着脚痛连取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2:06  东方体育日报

  红土赛场果然是黑马温床,在WTA一级赛德国红土公开赛上,无名小卒瓦库仑科忍着脚伤一日之内连克两名高排位种子,闯入赛事半决赛。

  世界排名第53位的乌克兰姑娘茱丽娅·瓦库仑科昨天遭遇的是魔鬼赛程——此前由于柏林连日下雨,多场比赛延迟,她先和2号种子毛瑞斯莫进行了一场16进8比赛,结果在先丢一盘之后的13局里赢了11局,以2比6、6比1、6比2淘汰前世界头号女单。数小时之后,左脚踝扭伤的瓦库仑科在服用了止痛片后再度上阵,面对8号种子萨芬娜以6比3、5比7、6比3再爆一大冷门。

  “或许疼痛反而帮助我集中精力。”瓦库仑科赛后表示,“我太高兴了,现在我觉得只要全力发挥就能战胜任何对手。”她职业生涯首个半决赛的对手将是12号种子伊瓦诺维奇,后者在淘汰15号种子施奈德后晋级四强。

  在另外一场强强对话中,去年法网亚军库兹涅佐娃以7比6、6比4艰难击败卫冕冠军佩特洛娃后闯进四强,最后一个半决赛名额则将在头号种子海宁与5号种子扬科维奇之间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