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赛李娜取红土赛季开门红 蒋宏伟满意训练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34  南国早报

  本报讯 经过20天的集训,中国女网选手们又开始了红土赛季的征程。在集训后参加的第一项赛事——WTA一级赛事德国公开赛中,李娜在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结束的首轮比赛中力克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赢得了红土赛季开门红。

  在红土赛季来临前,中国女网在成都进行了为期20天的集训。中国网协派出了一个庞大的团队专门为李娜、郑洁、晏紫和孙甜甜等几位主力球员服务。针对红土赛事耗时长的特点,体能训练成为这次集训的重点,而一些技术环节的训练也都有针对性的安排。上赛季,中国女网也选择在4月下旬的两周时间里停赛集训,翻看去年的战绩表可以发现,中国女网在集训后的参赛成绩达到了一个历史顶峰。本次集训结束,中国女网主教练蒋宏伟表示:“这次集训,中外教练共同对每个球员都进行了针对性训练,效果还是不错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