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网球大师杯招募球童 业务测试选手“我行我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5月4日电记者平萍报道:主题为“感受网球魅力,飞扬健康活力”的网球嘉年华—— 2007“动感地带”大师杯赛球童选拔今天在上海鸣锣开选。

  去年的6位大师杯赛入选球童为嘉宾和报名测试的选手们表演了传接球技巧,并接受了纪念奖杯。来自上海新中中学,今夏将赴英国观摩温网的叶馨回顾了2006年的球童选拔生活和大师杯赛记忆。

  测试区内,小选手们有条不紊地进行测试:“我行我秀”,小选手们模仿球童的标准姿势;“势如闪电”,10米折返跑考察跑动能力;“指如疾风”,要用网兜接住专业老师发的球,这是球童在场上的主要工作。

  今年的选拔活动与去年不同,名额从6名增加到10名;进入第二轮将进行在线

网球知识问答。更有意义的是,通过专家面试的30强小选手将参加10月举行的世界特奥会,作为
大师杯
赛的热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