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国际男子网球赛资格赛首日 卢昊徐俊超杀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5:20  中国网球
TCL国际男子网球赛资格赛首日卢昊徐俊超杀进次轮



  2007年TCL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于今日在天津第一站正式开打,本次巡回赛总奖金为11万美圆,其中天津第一站的奖金为1万美圆,在第一日的资格赛的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来自八一队的卢昊以6-1/6-3直落两盘淘汰了来自天津的选手海明龙;现ATP世界排名1498位的广东选手徐俊超被列为资格赛的四号种子,徐俊超在资格赛的第一轮比赛中以6-2/6-4直落两盘淘汰了浙江队的选手齐霄,也顺利的杀入资格赛的第二轮。

  别的几场赛事分别为:资格赛一号种子来至日本的选手MIYAZAKI,Masatoshi以6-0/6-4淘汰了上海巴士的邵东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