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公开赛伯蒂奇胜马苏晋级 涅米宁遭横扫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总奖金为41万6千欧元的德国宝马公开赛在慕尼黑继续进行。当地时间星期三,第2轮的最后4场比赛全部结束,2号种子捷克小将伯蒂奇顺利晋级,而5号种子芬兰的涅米宁则爆冷遭淘汰。

  在首先进行的一场十六进八的比赛里,法国人格罗斯让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连扳两盘战胜了阿根廷人瓦萨洛,3盘比分分别为2-6/6-3/6-4。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4分钟,两人各自赢得了总共157分中的78分(50%)。

  格罗斯让在八强赛中的对手将是德国本土选手科赫尔斯雷伯。后者仅仅用时1小时18分钟,就用6-1/6-4的比分将5号种子芬兰人涅米宁爆冷淘汰出局。科赫尔斯雷伯全场一共四次破掉了涅米宁的发球局,他有望成为13年以来首个在

宝马公开赛夺冠的德国人。

  另外,法国人德维尔德用时1小时48分钟战胜了德国资格赛选手萨默尔。德维尔德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遭遇2号种子捷克小将伯蒂奇。

  赛会2号种子伯蒂奇只用了1小时11分钟就将智利人马苏淘汰出局,比赛结束时的比分为7-5/6-1。伯蒂奇全场一共打出9记Ace球,创造了5次破发机会并且把握住了其中的4次。

  至此,德国宝马公开赛的八强全部产生,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情况如下:格罗斯让vs瓦萨洛;巴格达蒂斯vs瓦斯克;梅尔泽vs尤兹尼;德维尔德vs伯蒂奇。(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