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下气氛活泼场上竞争激烈 纳达尔表演赛击败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4:30  北京晚报

  

场下气氛活泼场上竞争激烈纳达尔表演赛击败费德勒

  

场下气氛活泼场上竞争激烈纳达尔表演赛击败费德勒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一个是草地上的王者,一个是红土上的霸主,到底谁更英雄?显然,费德勒和纳达尔无论在什么场地上较量都是不够公平的。为此,在西班牙马洛卡岛上,赛事组织者打造了一块“草地和红土混合场地”。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纳达尔最终以7比5、4比6、7比6在家乡父老面前击败费德勒,获得了这场“领地之战”的胜利。

  马洛卡岛这块独一无二的比赛场地,赛事组织者花费了19天和163万美元打造,一半是草地,一半是红土,奶牛和纳豆两人要轮流在两块场地上作战。费德勒首先穿的是为自己带来

温网冠军四颗星的适用于草地的球鞋,纳达尔穿的是绣有公牛的适用于红土的球鞋。赛前练球的时候两人都忍不住地望着对方偷笑。

  比赛开场,球迷们才发现,这场比赛并不搞笑,而是相当激烈。虽然场上常常出现怪异的走球路线,虽然每局之间球迷们都要等待两人更换球鞋,但是在短暂的适应后,表演赛成为了一场真正的较量。每盘比赛,两人都心有灵犀地通过抢七来决出胜负,并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纳达尔胜出。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