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小心翼翼不在婚礼上柱拐 小克享受爱情放弃美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来,克里斯特尔斯近来极少在网球赛事中露面,她希望尽量避免受伤,以最好的状态面对7月份与美国篮球选手林奇的婚礼。

  这位年仅23岁的比利时姑娘决定退出法网和美网两个顶级赛事,然后在赛季结束后退役。尽管克里斯特尔斯曾排名世界第一,并在2005年夺得美网冠军,但她经常说,网球并不是她最想获得的,今年为了筹备婚礼,她甚至在比赛中变得小心翼翼。“完满的步入婚姻殿堂才是我此刻的最大愿望。”

  正当克里斯特尔斯踏上华沙J&S杯女子

网球赛卫冕之旅时,她说:“今年参加的赛事令我感觉有些疲惫,我已经在比赛中非常尽力了。我可不想在比赛中受伤,然后跛脚柱拐地去参加婚礼。”

  她还补充说,以后不会再参加那么密集的赛事,在投入战斗之前必须做好充分准备。“你必须扪心自问,到底是毫无准备地去参加那些比赛,还是应该适时暂停下来。今年,我选择做我想做的事。”

  接下来,克里斯特尔斯的赛程上只有伊斯特本公开赛和温布尔登公开赛。(何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