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纳斯称快速提升排名很正常 豪言法网5大热门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的ATP黄金赛事巴塞罗那赛,卡纳斯是比较幸运的,以12号种子身份参赛的他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上没有遇到费雷罗、达维登科(因伤退赛)、罗布雷多等红土好手,主要经过与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和阿根廷同胞卡雷里的大战,卡纳斯顺利的打进了决赛。尽管在决赛中以3-6/4-6被“红土之王”纳达尔击败,29岁的卡纳斯依然对自己今年的法网大赛很有信心,他认为自己是前5大夺冠热门之一。

  卡纳斯因为服用禁药被禁赛15个月,去年9月复出之时世界排名只有142位,但是本赛季卡纳斯惊人的连续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硬地大师赛淘汰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另外卡纳斯还在巡回赛巴西红土赛击败费雷罗获得冠军,在迈阿密打进了决赛最终因疲惫和伤势不敌德约科维奇拿到亚军。在4月30日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卡纳斯已经回升到第22位,他曾经最高的排名在2005年达到过第8位。

  卡纳斯在巴塞罗那浪费两个破发点最终不敌纳达尔获得亚军,这位飚悍的阿根廷男人说:“我认为我现在是有希望夺取法网冠军的前五大热门之一。我觉得自己打得不错,我现在打得越来越有自信,我的竞技水平保持的不错,今天和纳达尔也一样,只是个别分上出现了问题。我在第一局就有两个破发点,如果我破发成功了,今天的比赛应该是另外一个样子。”

  卡纳斯稳定现在的排名的话将是法网大赛的前32位种子之一,他在那里曾经两次打进8强,他认为自己快速的提升排名并没有什么惊讶的,卡纳斯说:“我知道我去年9月的时候水平就不错,当然,我自己也没有想到能提高的这么快,我相信自己的水平,但是回来从是会很艰难的,我今年一开始的目标是在年终的时候打进世界前20,现在我就两步了。”

  卡纳斯认为自己是法网红土大满贯的冠军5大热门之一,那么其他热门会是谁呢?比较公认的是纳达尔和费德勒,另外的热门之选可能要在德约科维奇、费雷尔、费雷罗、罗布雷多、达维登科、柳比西奇或者穆雷等人之间产生了。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