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塞罗那赛纳达尔双打失意 痛失首个双冠王大好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9:45  新浪体育
巴塞罗那赛纳达尔双打失意痛失首个双冠王大好良机
(点击看更多)

  新浪体育讯 赛会4号种子罗马尼亚老将帕维尔和德国人瓦斯克在巴塞罗那公开赛上击败了外卡配对西班牙人纳达尔和维达尔,捧得了最后的冠军奖杯,浇灭了红土之王纳达尔想要在家乡双冠的梦想,两盘比分分别为6-3/7-6(1)。

  本场比赛过后,帕维尔和瓦斯克这队跨国组合战绩为20胜5负,他们曾经在去年的慕尼黑比赛里夺取了自己的首个ATP双打冠军,还在今年的鹿特丹比赛中闯入了唯一的另外一次决赛。4号种子夺冠后已经将ATP双打排名提升到了第8位。

  帕维尔和瓦斯克庆祝夺冠的方式就是在1899年建成的巴塞罗那皇家

网球俱乐部的球场上放情蹦跳。

  纳达尔想成为继2月份的德尔雷比奇比赛马里瑟之后首个在同一赛事中夺取单打和双打两项冠军的球员,他没有成功。这对西班牙组合已经是第4次参加ATP赛事的比赛,有着7胜4负的战绩,他们首次配对参赛就拿到了钦奈比赛的亚军,他们在闯入决赛的路上曾经击败了赛会3号种子。

  比赛胜利者帕维尔在赛后说:“这个星期对我们来说很顺利。今年,我们在一起打得很好,在鹿特丹的时候打入了决赛,也在迈阿密的大师赛中闯入了八强。我们只在今年输给过顶尖的好手,不管怎么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能在年底的时候去上海参加最后的

大师杯比赛。”

  帕维尔的搭档瓦斯克说:“这是一个愉快地一周,第2轮比赛面对阿利戈罗和托马斯的比赛时我们在第2盘的比赛最后还面对赛点,不过还是挽救回来了。经历过那样艰难的时刻最后还能夺冠,我感到很高兴。”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