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佩特洛娃备战J&S杯 担任WTA大使投身公益事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0:49  新浪体育
佩特洛娃备战J&S杯担任WTA大使投身公益事业(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去年在红土上风光无限的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今年出现在波兰华沙J&S杯的签表中,被列为第六好种子。在准备比赛之闲,这位世界排名第9的俄罗斯大妞近段时间还忙着参加一个慈善活动。

  这个慈善活动是国际家用电器制造商Whirpool和索尼爱立信WTA官网共同发起,目的是号召、指导和教会全欧洲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妇女们建设家园。

  和佩特洛娃并肩作战的网球女选手还包括波兰已退役选手格里博斯科娃和荷兰女将布吉尔特,以及很多当地的青少年志愿者。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六,她们在波兰的首都华沙共同致力于讨论这个活动的各个项目。

  这个妇女自救活动得到了ACES For Homes programme的资助,根据ACES基金会的宗旨,只要球员发出一记ACES,WTA和Whirpool就会捐出10欧元。据悉,今年妇女自救活动最低会得到约9万欧元的资助,包括波兰、斯洛问尼亚、

罗马尼亚和马其顿等国家的很多家庭将会从中受惠。从1998年开始,这个活动已经帮助过超过150个家庭。

  “2005年,我曾经帮助过一个罗马尼亚家庭,那种经历让人难忘而且获益匪浅,能够再次受到邀请,代表WTA和Whirpool来帮助另外一个波兰家庭是一种荣幸。”佩特洛娃对于这个活动的热忱让人钦佩。

  2005年6月至2006年11月间是ACES基金会的家庭救助活动取得巨大成功的时期,他们筹集了16.3万欧元,资助了印度的

海啸灾区Nochikuppam45个家庭重建家园。新一轮活动从今年二月份的巴黎开始启动,而佩特洛娃正是本赛季巴黎室内赛的冠军,活动将会在11月份的马德里结束,也就是WTA年终
总决赛
上演的时间和地点。(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