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什牵手才貌双全女明星 媒体预测两人将演旷世奇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0:42  东方体育日报

  很难相信,在感情面前男人味十足的马迪·费什竟然会如此低调。以至于交往了整整半年,在他朋友们的概念里漂亮的斯塔西·加德娜仅仅是“大鱼”的一个红颜知己。好在,低调了半年后,他们终于决定不玩掩耳盗铃的游戏,大大方方地公开这段甜蜜的恋爱。据美国媒体报道,在4月中旬举行的休斯敦红土赛中,斯塔西·加德娜一直以女友身份跟费什参赛,恋情正式明朗化。

  加德娜是费什的绯闻女友早已不是什么新闻,早在去年11月时,费什就在自己的个人官网上贴出了一张加德娜的照片,旁边标注道:“我的一个好朋友。”像是作为回报般,加德娜将费什这个帖子的链接加到了自己的博客上。正当小两口陶醉于自己制造的小暧昧中时,敏感的媒体立即嗅到了其中不同寻常的味道,在第一时间将加德娜的身份查了个水落石出,还预演两人将上演一段旷世痴恋。

  加德娜是何许人,她又是靠什么办法让黄金单身汉的费什可以死心塌地地跟着她。原来,加德娜是现今美国电视圈小有名气的明星。现年26岁的她最早在NBC推出的一档源于

真人秀节目中担任礼仪小姐而崭露头角。当时她的任务是为现场观众展示他们制定的袋子中所藏有的不菲现金,并因此被成为“幸运小姐”。当加德娜逐渐被观众所记住时,她又认识了比自己小一岁的雅典奥运会
网球
男单亚军费什,并谱出一段姐弟恋。不过,美国女孩可不愿一辈子做个只会微笑的花瓶,这个西南法律大学毕业的高材生的终极目标是在娱乐圈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而靠着之前累积起的人气和男友的影响,才貌双全的加德娜刚刚拿到了最新一季《Deal or No Deal》(《一掷千金》)电视剧中的一个重要角色。

  女友的事业上了正轨,一直遮遮掩掩的两人终于决定让暗箱操作了半年之久的恋情浮出水面。在费什4月份参加休斯敦红土赛的时候,暂时不用拍戏的加德娜就一直跟随着男友参赛。尽管遗憾的是费什作为卫冕冠军在第2轮就被阿根廷红土好手扎巴莱塔击败。而晋升正牌女友的加德娜也毫不掩饰自己对男友的独占。据悉,在一次费什与球迷的见面会上,有一位女球迷表示非常喜欢富有男人味的费什,加德娜立即回应道:“也许我们两个人可以竞争一下。”至于接下来费什将出战

罗马大师赛以备战法网,加德娜也表示只要自己有时间一定会紧跟男友的步伐到场助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