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员博客:有两个人比费德勒和小威更容易拿全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8日,距离现在恰好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红土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将开始。关于谁能获得法网单打和双打的冠军,谁有可能一年内连夺四个大满贯的猜想也正成为热门话题。费德勒、小威和布莱恩兄弟都获得了今年的澳网冠军,费德勒去年输给纳达尔只获得法网亚军,布莱恩兄弟不敌老对手米尔尼/比约克曼也获得法网亚军,小威去年缺席法网大赛,小威上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获得法网冠军还是在2002年。他们之间谁更有可能获得法网冠军呢?谁更有机会在2007年实现全满贯呢?在美国体育画报专栏作家也是职业球员吉梅尔斯托伯眼里,他认为布莱恩兄弟比费德勒和小威获得年度全满贯的机会更大,以下是他的博客文章摘译:

  “男单方面,费德勒夺得法网的障碍就是纳达尔,西班牙红土小子继续在红土上对费德勒保持全胜,在上周结束的

蒙特卡洛红土大师赛决赛上纳达尔以6-4/6-4战胜了费德勒,这也是纳达尔连续第5次在红土上击败费德勒。费德勒自己也说了要想获得法网只有希望纳达尔别进决赛,费德勒可以期待的是纳达尔在决赛前被另一个红土专家淘汰出局。(费德勒在2006年杀进四大满贯决赛,获得澳网、
温网
和美网的冠军,唯一遗憾的就是在法网决赛被纳达尔3比1击败。)

  关于女单,我认为海宁比小威更适合红土,海宁将在法国实现自己的三连冠。(海宁在2006年惊人的杀进四个大满贯的决赛,遗憾的是只拿到法网一个冠军,获得了澳网、温网和美网的亚军;而小威曾经在2002年-2003年初连续获得法网冠军、温网冠军、美网冠军和澳网冠军,非常接近于年度大满贯。)

  我很看好双打专家布莱恩兄弟在法网夺冠,今年他们只输了两场比赛,两人今年的战绩甚至比费德勒还要出色,费德勒是18胜3负,两兄弟是26胜2负,还获得了5站赛事的冠军。我本周见到了双胞胎兄弟俩。鲍伯说:“我们今年的开局比费德勒还要棒,这简直让人难以置信。我们希望可以继续下去。费德勒是网坛的超级明星,我们希望可以跟上他的步伐。我们不想现在就过多的谈论大满贯,但是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在一年内获得全部四项大满贯。当然这需要一个努力的过程,还还有一些运气。”

  鲍伯的反手和迈克的发球都是两人的弱点,但是他们一直取长补短、配合默契,有时候和一对双胞胎交手的确很困难。这对双胞胎正处在他们事业的巅峰,我曾他们一起训练过,我发现他们的沟通和熟悉程度惊人,他们可以彼此知道对方在球场上的位置,还知道彼此会打出什么样的球。”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