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度库娃即将重返赛场 亲历板球世界杯不谈场外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网球美女“印度库娃”米尔扎在3月份的多哈参加卡塔尔公开赛时膝盖部位受伤,随后她接受了手术治疗,这已经是她4年职业生涯以来离开赛场的最长的一段时间了。

  在她暂时离开赛场的第7周的时候,米尔扎的祖国印度参加了联合会杯的比赛。虽然她们先后击败了对手约旦和新西兰,但是在0-3输给中国台北之后,最终还是丢掉了进入世界组附加赛的比赛资格。

  如今,米尔扎经过修养回到了球场上。这位20岁的美女已经开始了有球训练,她的目标是在下个月里重返赛场。在一次接受“印度时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进行的访谈中,印度美女谈了许多,包括自己是如何在手术后康复的,她与朋友之间的关系,还有她去参加板球世界杯的经历。

  问:你回到球场上已经有差不多一个星期了,感觉怎么样?

  答:我还没有在球场上给自己施加什么压力,就是集中注意力尽量让自己慢慢恢复打球的感觉吧。我还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来慢慢调整,才能以较好的状态参加比赛。

  问:5月7号的德国公开赛会是你伤退以后的首次回归么?

  答:那么就是5月7号的德国公开赛,要不然就是5月14号摩洛哥的比赛。

  问:你在被迫离开赛场的日子里都干些什么呢?你是不是抓住这次机会放松些,做一个普通的年轻人做的事情?

  答:我都把时间花在健身房里刻苦锻炼了,一天要花费4个小时来加强上身的肌肉,而且我的膝盖也需要特殊的训练。

  问:你跟赛场上的球员有联系么?有谁是你在赛场上的朋友么?

  答:我是收到了一些祝愿我早日康复的祝福,查克维塔泽啊,加里格斯啊,桑坦格罗还有辛吉斯,她们都向我问过好。

  问:上个赛季,你请到Narendranath做教练。你现在改变主意了么?马休还是你的陪练么?

  答:是的,马休还是的。现在呢,我的父亲将会陪我到处参加比赛。

  问:你会为了休息膝盖而放弃双打的比赛么? 你会把精力都集中在单打比赛中么?你的双打搭档会不会时胡贝尔?

  答:到了赛场上我要看看自己的膝盖能承受多少压力,然后才能决定是否要参加双打的比赛。不过就原计划来说,我也许只会参加单打的比赛,而且现在胡贝尔和布莱克配合的很好,我觉得我和她现在也不太可能组成一队了。

  问:你最近去观看了板球的

世界杯比赛而且还上了新闻频道,那是怎么样的经历呢?

  答:我很喜爱板球运动,而且我很享受这次板球世界杯的亲身体验。

  问:你是不是觉得印度的媒体和球迷没有足够重视你的

网球,而是把精力都投在了注意你的场外生活呢?

  答:你就是媒体的一员阿,你来替我回答这个问题好了。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