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塞罗那赛劳模退赛卡纳斯晋级 将与同胞争决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1:10  新浪体育
巴塞罗那赛劳模退赛卡纳斯晋级将与同胞争决赛席位
(点击看更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巴塞罗那红土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全部结束。所有4场比赛完成后,四强的席位获得者也呼之欲出。他们分别是头号种子纳达尔,5号种子费雷尔,除了这两位西班牙本土选手之外,剩下的两人是阿根廷人卡纳斯和卡雷里。

  5号种子西班牙人费雷尔四次出战巴塞罗那红土赛首次闯入四强,这场比赛也是他和4号种子纳尔班迪安6次交手中的第5次胜利。

  在第一盘的比赛里,双方都没有破发机会,不过纳尔班迪安在关键时刻的几次失误允许费雷尔以7-5的比分赢得了抢七和首盘比赛,丢掉了第一盘比赛的阿根廷人曾经烦躁的将自己的球拍摔打在地。

  这显然影响了纳尔班迪安的比赛情绪,第2盘比赛开始时,4号种子就被费雷尔破掉了发球局,第7局里,西班牙的5号种子再次破发,从而拿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最终两盘比分分别为7-5/6-2。费雷尔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同胞纳达尔,后者在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里艰难的击败了

意大利人斯塔雷斯。

  15号种子阿根廷人卡雷里结束了

西班牙人赫尔南德斯在巴塞罗那的神奇之旅。赫尔南德斯在晋级路上淘汰了6号种子涅米宁,而卡雷里也第3轮的比赛中将3号种子罗布雷多淘汰出局。

  然而,比赛仅仅用时59分钟,15号种子就以6-0/6-3的比分击败了赫尔南德斯。本场比赛,卡雷里一共创造了10次破发机会,成功的转化了其中的5次,并且一共击出了5个Ace。他在半决赛将遭遇12号种子卡纳斯。

  12号种子卡纳斯今天不战而胜。他的对手赛会2号种子“劳模”达维登科因为手腕的伤势放弃了比赛,阿根廷人兵不血刃的进入了四强。

  巴塞罗那红土赛的半决赛将于当地时间4月28日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来自西班牙和阿根廷的种子内战。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