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压惊费为法网讨彩头 小威欲重启“塞雷娜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29  东方体育日报

  网球世界里鼎鼎大名的威廉姆斯家族可能真是把法庭上的胜负看作了自己运势的导向。比如去年12月,威廉姆斯父女终于从那场旷日持久的“性别大战”官司里成功脱身,然后一个月之后,小威就在墨尔本公园捧起了自己的第八座大满贯奖杯。所以在罗兰·加洛斯的舞台大幕即将拉开的前夕,他们打算在法庭上再集点好运气。

  既然CCKR公司拿着“性别大战”的由头把威廉姆斯姐妹和他们的父亲理查德请进了法庭,那么他们就该有觉悟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到底,这不,威廉姆斯一家的代理律师就将于近日向CCKR公司讨要“压惊费”。除了那7万美元的法庭诉讼费外,他们还要向原告报销请律师的开销,这样林林总总加起来,数目可就达到了33万美元。虽然这对威廉姆斯一家来说只是九牛一毛,但也算是为下月即将打响的法网先讨点彩头。

  尽管小威目前的世界排名还没有进入前十(第12位),但在完成了澳网的绝地反击之后,还有谁敢小觑她现在的实力呢?“(澳网)那时每个人都说我不行了,这让我觉得很受伤。然后我夺冠了,还有什么能比证明那些人说错了更让我满意呢。”目前小威的大满贯奖杯收藏数目已经达到了八座,不过这种事情肯定是多多益善。所以现在她已经把目标瞄向了年度全满贯。“我想这是完全可能的。如果说还有谁能做到这一点的话,那么还有谁比我更适合呢?”索爱公开赛上把世界第一的海宁完全逆转,这一点肯定给了美国黑珍珠不少信心。

  不过在迎向那个大目标之前,她首先得跨过罗兰·加洛斯的红土。6次参赛捧回一座奖杯,这就是小威在那儿经历的回忆,与另外三片大满贯场地比起来,红土可就是她的劣势了,尤其考虑到她那伤愈复出的身体的话。在本月对阵比利时队的

联合会杯比赛上,她的膝盖亮起了红灯,而当舞台转到查尔斯顿,她又因为大腿伤势退出了比赛。不过小威对此的回答倒是相当乐观,“我的膝盖状况目前还不错,比之前已经好多了,接下去我会参加德国和
意大利
站的比赛。我已经在硬地球场上打了很长时间的球,希望能在法网之前多练练自己的滑步。”小威那座仅有的法网奖杯上刻着2002年这个年份,也就是从那个起点开始,她在女子网坛创造了“塞雷娜大满贯”。所以那片红土对她的意义实在是不言而喻。(实习记者 章丽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