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特卡洛计划增座位回应批评 牛豆用行动捍卫传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此前ATP之所以想要降低蒙特卡洛大师赛的级别,一个很大的原因是蒙特卡洛大师赛现场容纳不了足够多的观众,与第6大满贯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和第5大满贯迈阿密大师赛相比吸引力要差不少,针对这一批评,蒙特卡洛赛事总监法努诺维奇表示赛事组织方正在讨论增加和扩建蒙特卡洛赛的观众座位。

  今年的蒙特卡洛赛由于世界第一费德勒和世界第二纳达尔以及很多优秀选手的参赛,球票一直爆满,赛事的这一周一共卖出了10万9千8百张门票。蒙特卡洛赛事总监法努诺维奇曾经就是蒙特卡洛赛的冠军,他还获得过法网的亚军,他说:“我们正在向ATP提出申请在球场向海边延伸处增加3500个座位。目前球场能容纳9000人,我们不会满意这个数字,我们会继续向前。”

  蒙特卡洛

网球赛至今有101年悠久的历史和传统,ATP计划在2009年将蒙特卡洛红土大师和德国
汉堡
大师赛一起降低比赛级别,而在这段时间用一站
马德里
男女同期举行的超级大赛替换。

  蒙特卡洛国家俱乐部的主席德马西是摩纳哥王子爱尔波特二世的表弟,他说:“我们已经警告ATP了,我们一定会与他们的决定做斗争,我们会让我们的律师来和他们说。”

  蒙特卡洛红土大师赛的地位得到了费德勒、纳达尔、柳比西奇和达维登科等欧洲顶尖高手的支持。纳达尔和费德勒在蒙特卡洛决赛会师,奉献了两人第10场的精彩对决,这也是费德勒和纳达尔2007年争霸的第一战。(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