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布雷多blog:没电视剧看很无奈 为表演紧张吃不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先呢,很抱歉输掉比赛以后我没马上回来给你们更新这个blog,可是每一次输掉比赛之后,我的幽默感就枯竭了。所以我就翘掉了一天的更新,不过我这不是回来了么,现在我就在这里跟大家说说在摩纳哥最后一点时间里都发生了些什么吧。

   就像我早就告诉你们的一样,那个派对简直棒极了,很多人都表演了“扮演角色”,总共有7个呢,不过我必须得告诉你们德约科维奇在有段节目里和杰西卡-辛普森爆像,还有,约翰森扮的拉法(纳达尔)也像极了,还有另外的一些也还不错了。

   走在去那个我们要开派对的歌厅路上,我简直紧张死了,我甚至紧张的连晚餐都没怎么好好吃。在100多个你认识的人面前表演节目可跟在5000人面前打场球不一样的!不过呢,我觉得我演的还不错,也许他们会在ATP的官网上放点花絮来给你们看看也说不定,不过我可不敢保证ATP会允许那样的事情发生的,嘿嘿嘿。

   你们也早就知道了,我去找贝尼托借我点儿衣服穿,那是因为我得穿的像他才可以呀,不过在我登台之前他是不会知道的。就像他一直在马德里做的那样,我学着他的样子到处去搜刮能看到

皇家马德里巨星的票子,贝克汉姆啦,劳尔啦等等,然后还要帮着拉法(纳达尔)准备他的网球比赛!

   我演完以后没等着看其他人就跑了,因为第2天一大早我还有和伯蒂奇的比赛要打呢,我得回去歇息给比赛充电去了。

   昨天早上对我来说不是个高兴的日子。在和伯蒂奇的比赛里,我刚开始打得还不错,在用6-1的比分拿下第一盘之后我又在第2盘的第一局就把他破掉了,不过后来他居然打得越来越出色起来,击起球来一次比一次狠,到了最后,我就招架不住了。不管怎样,比赛前半段我还是发挥正常的,我会接着努力训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后半段也能和前半段一样保持一定的状态。

  好吧,比赛过后我一头钻回房间,看掉了剩余的2个半碟DVD的“24小时”。我已经把第五季全部看光了,现在我感到很“失落”,因为第六季的片子不在DVD上面,我到哪里去看呀。所以呢,如果你们谁有一份第六季的私人备份件,求求你们把它送给我吧----我会觉得非常非常感激的!!!!

  昨天晚上有一个为黎巴嫩的孩子们举行的派对,我得承认,那个派对对我来说可不是多么风光的事情,人家其他人不是穿着夹克就是西装革履,而我就套了个衬衣和牛仔裤就跑去了,我又没有带去参加那种正式晚宴的服装嘛。不过呢,我去参加这次活动的原因可是十分具有说服力的,我听说那天晚上他们一共为黎巴嫩的孩子们筹得了700,000欧元的捐助呢,能到现场参与这样的活动为孩子们做点儿好事让我感到很舒心。

  好吧,今天早上…….嗯….今天是多么折腾人的一天呀!!!

  早上9点20当我赶到飞机场的时候,我发现的第一件事情是:航班被取消啦。这就意味着我们要一直等到下午两点才能坐上从巴黎飞往巴塞罗那的飞机,要到晚上9点才能到家。当然啦,我是不会做那样的事情的,所以当机立断,就和切拉的人还有高迪奥的人一起租了一个车子,然后直接开回巴萨罗纳去了!天爷,在那个小车子里挤了6个小时之后,我们终于在下午6点半的时候到了,现在坐在这里给你们写blog的可是一个被累垮的罗布雷多。

  不过现在呢,我正待在自己的房间里准备叫个皮萨饼和其他的小零食,然后用看电影的方式来消磨这个晚上。相信我,明天早上不睡到11点钟我是坚决不会从床上爬起来的。

   最后我要说的是,能用这种方式和大家交流我感到很高兴。虽然这次我没能像去年在

汉堡那里一样赢得冠军,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够从blog里面读出一点儿有趣的事情来,当然也不要忘了在下一个赛事里继续给我加油啊!

  再见啦。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