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首次回应混合场星战:就是为了让球迷们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纳达尔个人官方网站此前公布了5月1日国际劳动节将和费德勒在西班牙马洛卡打一场“红土+草地”(左半边红土,右半边草地)的星球大战的消息,费德勒在蒙特卡洛当地时间4月19日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费德勒表示只要能让球迷们开心,在这场怪异场地上的比赛费德勒他愿意打!

  这场左半边红土、右半边草地的“领地之战”被费德勒确认为会在5月2日的马洛卡帕尔马竞技体育场举行,费德勒说:“这个消息让我兴奋,实际上在6-9个月前就有人提出了这个建议。我当时就说这个想法很有意思,它听上去有点疯狂,因为这场表演性质的比赛是在赛季进行当中,而且主要意义就是为了让观众们开心。”

  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自2003年以来获得了

温网草地四连冠,而且写下了草地48连胜的纪录;世界二号选手纳达尔则自2005年瓦伦西亚赛以来写下了红土63连胜的纪录,而且费德勒在草地和纳达尔在红土上的两个霸业短期内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纳达尔在2005年法网半决赛和2006年法网决赛两次红土大战阻止了费德勒征服法网的脚步,两人唯一一次在草地上交锋是费德勒在2006年温网决赛3比1击败纳达尔。

  左半边红土、右半边草地来打一场混合场地

星球大战如何?费德勒说:“其实大家不必把这场比赛看得太认真,结果也不是很重要的,其实就是为了让大家看到我们在这样特殊的场地上打一打球,开心一下。”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