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首战华丽表演高调晋级 认真看待对手低调发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神奇小子纳达尔在昨天的蒙特卡洛大师赛第2轮比赛中直落两盘用6-3/6-1的比分轻取阿根廷人切拉,成功的闯入了第3轮的比赛,同时,也把自己红土赛场上的不败战绩提升到了63场。

    蒙特卡洛赛纳达尔强势过关 达维登科冈萨雷斯遭淘汰

  纳达尔在首轮比赛中轮空,第2轮比赛的整个过程则被西班牙小伙子不可思议的击球所贯穿,面对切拉纳达尔没有丝毫的手软,整场比赛表现堪称完美。作为两届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西班牙小子也是两届蒙特卡洛大师赛的卫冕冠军,自从2005年瓦伦西亚红土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败在俄罗斯人安德列夫之后,纳达尔便再也有在红土场上吃过败仗。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各自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但是左手执拍的

西班牙人接下来连续两次破掉切拉的发球局,取得了首盘比赛的先机以及最后的胜利。

  第2盘比赛中,纳达尔在第3局比赛里再次破发,3个赛点之后,世界排名第2的他以破竹之势拿下了整场比赛,确保了下一场比赛和比利时人维列根较量的资格。

  “能回到这片场地上打球的感觉真是好极了,尤其是能以这样的状态开始首场比赛,”纳达尔在赛后谈到比赛时说道,“我在赛场上感觉很舒服。今天,我的发球还可以再好一点儿的,但是除此之外,我对剩余的一切都很满意。”

  “这场球我打得还不错,我试着在球场上尽量少犯错误。我对自己的正手,反手还有网前的小球都感到十分的满意,另外,我的防守也发挥出了水平。”纳达尔继续解释了自己在比赛中的感觉。

  但是,谦虚的西班牙小子拒绝发表自己稳进八强的言论,他在谈到下一个对手维列根时说:“那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维列根是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可是打败过马休(法国)和萨芬的人呢。”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