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家瑛点评彭帅孙甜甜组合:各有技术优势形成互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9:16  每日新报

  在中国女网为奥运女双双保险苦苦寻找最佳搭档的背景下,彭帅/孙甜甜组合的抢眼无疑为这对组合增加了不少分数。

  对此,天津网球中心副主任唐家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次配对的成功并不能确保彭帅/孙甜甜的组合成为征战奥运会的当然人选,国家队也没有停止进行其他配对实验的意思。她们两个人还会在接下来包括联合会杯在内的一系列比赛中继续配对来检验效果。不过,她们两个人在比赛中毕竟战胜了世界头号组合,这为她们的奥运之路增添了不少印象分。”针对她们俩的技术特点,唐家瑛表示,“彭帅在底线抽球的速度和力度上占据优势,打双打时,她的跑动距离变小了,脚步上的缺陷不明显了。孙甜甜在网前的技术没得说,同时可以利用自己脚步上的优势和彭帅形成良好的互补。”

  由于彭帅的比赛是由天津方面负责安排的,和国家队的安排并不一致,这也为彭帅和孙甜甜的组合带来了一些困难。对此,唐家瑛解释说:“彭帅的主攻方向还是单打,毕竟进入奥运会还要看单打排名,彭帅不能为了双打而放弃单打。如果彭帅和孙甜甜能够确定配对的话,还需要我们和国家

网球中心协调,看看孙甜甜能不能和彭帅‘凑合’一下。”新报记者 滕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