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加西场上误“打”爱妻 球迷为格拉芙缝合嘴唇伤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8: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参加慈善活动,网坛女皇被丈夫误伤

  本报讯前不久,阿加西和格拉芙曾对媒体披露了他们幸福而又甜蜜的生活,然而正所谓世事难料,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休斯顿参加为当地学校筹款的一项慈善活动中,阿加西不小心用网球拍打到了老婆的脸,导致格拉芙的嘴唇缝了三针。

  当时阿加西和格拉芙浪漫地手牵手和一些少年进行网球双打表演,谁知意外就在此时发生了。由于阿加西的右手牵着格拉芙的左手,因此他只能用左手来挥拍,谁知道不听使唤的左手在挥拍后来不及收回,网球拍恰巧砸到了格拉芙的脸上。格拉芙随即用手捂住嘴巴来到场边,在用毛巾将嘴边伤口擦干净后,她跟随惊慌失措的阿加西离开球场查看伤势。最终格拉芙因为丈夫的误伤嘴唇缝了三针。

  “她一切OK。”阿加西事后尴尬地表示,“这只是一次突如其来的事故。”值得一提的是,为格拉芙进行缝合的医生正是自掏腰包花了7万美元想和阿加西夫妇一起打

网球的球迷。王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