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特卡洛赛野兽截杀巴格达蒂斯 纳班梦醒逆转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在素有法网风向标之美誉的蒙特卡洛大师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以7-5/6-4将赛会14号种子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淘汰出局,赛会9号种子去年法网四强选手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3-6/6-2/6-1逆转击败意大利资格赛选手卢兹成功晋级第二轮。

  白俄罗斯双打专家米尔尼在今年第一项红土大师赛中一有机会就上网,米尔尼像双打一样的网前截击让巴格达蒂斯难以在红土上找到节奏,大胡子大多数时间被对手压制在底线,米尔尼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2%,而且神奇的化解了8个破发点中的7个。这场比赛仅仅是米尔尼7次亮相蒙特卡洛赛单打中获得的第二场胜利,米尔尼还报名参加了双打,他和瑞典双打专家比约克曼被列为赛会二号种子。巴格达蒂斯也吃到了近四个赛事第一次首轮出局的厄运,他曾背靠背杀进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和法国马赛赛的决赛,当时分别击败柳比西奇获得冠军,在马赛不敌法国人西蒙获得亚军。

  纳尔班迪安差一点也遭遇了首轮出局的厄运,面对世界排名仅133位的

意大利选手卢兹,阿根廷辫帅纳尔班迪安第一盘状态全无,一上来就被对手连续破发两次打了个4-0,纳班止住了不得分的颓势依然以3-6丢掉第一盘,还好05年上海
大师杯
冠军纳尔班迪安及时苏醒,后两盘显示出了自己红土出身的战斗实力以6-2/6-1连追两盘。纳尔班迪安下一个对手又是一位资格赛选手,假如他和穆雷均能打到第三轮的话,两人之间将为一张八强席位展开生死PK,当然穆雷首先要击败法国人吉奎尔,后者大战三盘以7-5/5-7/7-5淘汰了德国人梅耶尔。

  首轮轮空的赛会头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的第一个对手产生了,将是意大利人塞皮,后者以6-1/6-3轻取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首轮淘汰赛会15号种子涅米宁的前世界第一萨芬的下一个对手也已经产生,将是比利时娃娃脸弗列根,后者以7-5/6-3淘汰了去年法网曾给纳达尔制造不少麻烦的法国人马休。赛会3号种子俄罗斯人达维登科的第一个对手也出炉,将是瑞典悍将索德林,他以两个6-4淘汰了比利时小个子奥-罗切斯。(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