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元老系列赛增加罗马站 数位前大满贯巨星将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5月和6月世界网球的重心将转移到欧洲赛场,5月开始的法网和6月的温网是一系列欧洲网球赛事的重中之重。5月中旬的罗马也将分外热闹,5月7日-13日将是年度第二站红土大师系列赛罗马赛,05年的科里亚vs纳达尔以及06年的费德勒vs纳达尔均是红土赛事中的极品;5月14日-20日将是WTA一级赛事意大利电信杯,06年辛吉斯在这里拿到了复出以来第一个一级赛冠军。而今年在5月12日-15日罗马的球迷们还可以看到一站ATP旗帜下BlackRock罗马站元老赛。罗马赛之前的巴塞罗那也将在4月23日-29日有一站ATP黄金赛事,ATP巴塞罗那站之前的开味菜是元老赛,球迷们将见到数位大满贯冠军的身影,4月19日-22日法网冠军约翰-麦肯罗、穆斯特、布鲁格拉以及1999年温网冠军里查德-克拉吉塞克将在巴塞罗那亮相,法国人皮奥林和亨利-勒孔特届时也会参加元老赛巴塞罗那站。

  ATP旗帜下BlackRock元老赛2007赛程:

  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2月22日-25日(冠军德斯-杰里德,亚军亨利-勒孔特)

  西班牙巴塞罗那:4月19日-22日

  意大利

罗马:5月12日-15日

  德国

汉堡:5月17日-20日

  葡萄牙阿加拉维:8月7日-10日

  奥地利格茨:8月14日-18日

  法国巴黎:9月20日-23日

  荷兰埃因霍恩:10月4日-7日

  比利时布鲁塞尔:11月8日-11日

  德国法兰克福:11月15日-18日

  英国伦敦(总决赛):12月4日-9日

  旗帜下的BlackRock元老赛全部在欧洲举行,桑普拉斯即将参加的Outback元老赛全部在美国举行,“老顽童”约翰-麦肯罗则是两项赛事左右逢源、只要自己时间安排的过来“有赛必打”,退役的老将们难以割舍

网球情缘也有继续发挥余热的想法,BlackRock元老赛拿到了ATP指定的元老赛“招牌”,也得到了南非航空公司的巨额赞助,但是影响力依然只限于欧洲,目前的BlackRock元老赛和美国元老赛分庭抗礼,影响力和号召力都难称世界上最好的元老赛,也许众多的元老赛事也应该走向全球统一赛程安排的道路。(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