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斯顿赛哈斯抢七丢掉关键分 不敌卡洛维奇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在休斯顿红土赛的1/4决赛中,卡洛维奇在休斯敦的淅沥的毛毛雨中以7-6(7)/6-4战胜哈斯,晋级半决赛,这场比赛后克罗地亚人与德国金童的交手纪录也改写为三胜一负。

  “在红土上已经取得三连胜了,这让我很兴奋。”赛后,赢得比赛的卡洛维奇难以掩盖晋级的喜悦。

  目前世界排名第108位的卡洛维奇,曾经两次战胜过现世界排名第十的哈斯,分别是04年的罗马大师赛和去年的慕尼黑站。

  首盘比赛双方战至抢七,哈斯在卡洛维奇的盘点回出一个网前小球,结果回球擦网出界,克罗地亚巨人先下一城。“我很高兴看到那个球落在了场外。”昨天的比赛中,卡洛维奇在休斯敦的最高发球时速达到了143英里。

  赛点处,哈斯回球时再次出现失误,从而成全了卡洛维奇的胜利,这也是克罗地亚人第三次击败TOP10选手,之前两次的对手分别是达维登科和布雷克。

  在周六的半决赛中,卡洛维奇将要迎战

西班牙人蒙塔涅斯。后者在周五早些时候以两个6-4战胜了美国选手斯班迪亚

  因为天气原因,赛会2号种子布雷克迎战摩纳哥的比赛不得不推迟到周六举行。另一场四分之一比赛中,去年的该项赛事的亚军得主奥地利选手梅尔兹与扎巴莱塔的比赛在一盘结束后也不得不因为天气而暂停比赛。

  哈斯认为,第一盘的那个擦

网球是比赛的转折点,直接导致了自己的失利。

  “球出手时的感觉很好,我认为我会得到这一分,结果却事与愿违。也许这个球也是导致我在第二盘全然不在状态的原因。”显然那个擦网球让德国人十分郁闷。

  哈斯已经是第四位出局的种子了。之前,在首轮比赛中,卡洛维奇和斯班迪亚分别战胜了5号种子本-贝克尔和7号种子吉内普里。4号种子费什也在次轮中被阿根廷人扎巴莱塔挑落下马。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蒙塔涅斯以6-4/6-4淘汰了美国选手斯帕迪亚,而二号种子布雷克则以7-6(5)/1-6/7-6(0)艰难淘汰了阿根廷人摩纳哥。

  (Mari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