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杯半决赛场地确定 瑞典用冰球体育馆迎接美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典4月12日消息,戴维斯杯半决赛瑞典队对阵美国队的比赛场地确定,瑞典人将在9月21日-23日将在主场斯堪的纳维亚体育馆的室内硬地球场迎战美国队。

  值得一提的是,最为北欧最大体育场斯堪的纳维亚体育馆,它能容纳1万2千人观战,而这个体育馆经常举行的是冰球赛事。瑞典队的索德林、托-约翰森和双打专家比约克曼都擅长于在室内快速场地作战,他们在1/4决赛中4比1大比分淘汰了做客的阿根廷队。美国队凭借罗迪克、布雷克和布莱恩兄弟的正常发挥在1/4决赛中同样以4比1淘汰了西班牙队。瑞典队用以往用来打冰球的赛场迎接美国队,美国队的小伙子们将迎来客场作战的巨大考验。

  在另一场半决赛的对阵中,卫冕冠军俄罗斯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德国队的挑战。俄罗斯队在1/4决赛中凭借前世界第一萨芬决胜场的优秀发挥3比2险胜法国队,德国队则在哈斯率领下客场3比2淘汰比利时队。(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